close
春天秋天的野餐似乎已變成像夏天跑海邊一樣的常態,托冷門的砲台公園之福。
星期日,天氣爆晴。一家三口決定就著復活節來到砲台公園,在一塊冬天就看準了,避開人群的茵茵草地上野餐。
應景的印章也在當晚出爐了!順便可以試一下新增把手的印台,[印]是了得,Very[印]!
順便介紹一下家裡的新玩伴,搭郎~四口之家的野餐背包!(糯米先充當背景)
看起來就是個土到不行俗不可耐的背包,但是...

打開後裡面是整齊配套的野餐用具組。以至於我只能對它說- 我-願-意。
這是安爺去年夏天從廈門飄洋過海帶回來的(對啦,不是MIT的啦,嗚~)。有鑑於我們野食的次數實在太頻繁,剛好被他逛到這家做外貿產品的店,於是就興沖沖地買回來了,剛好給我玩超齡的辦家家酒。
餐具、砧板、開瓶器、鹽罐...等等,一應具全。包包也有保溫層,附加一條野餐毯。
另外又加購了一個保溫食物提籃
嗯,用具都到齊了以後,不就輪到我出菜把它填滿了,所以主食準備了得到婆婆真傳的千層麵。(不過這次偷懶,用的肉醬是婆婆之前事先做好冷凍起來的,所以我只算做了半套,ㄎㄎㄎ)
要出發時的參考圖。(單親媽媽也可以輕易享受外出野餐的樂趣喔)
大家不要誤會,Noemi並不是固定在提籃裡的喔(因為好像她的很多照片背景都是這個提籃)。還有,我在工作的時候絕對沒有給她下藥喔!
安把拔又在玩舉高高...Noemi口水一直滴...
這個角落在砲台公園深處(也沒多深啦,比較少人就是了),芳草鮮美。看起來夢幻,但是蚊蟲比起來反而更多,還好有歐護!不過我看下一次還是會選擇外面一點的地來吧。
總之,希望大家都跟家人過了平安的復活節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