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原本想跟老公小孩宅在家裡,因為明天要出發到台南一趟,但是淡水河出海口那顆載浮載沉的夕陽實在太美好,忍不住又把小孩架上推車,出去朝拜了一番。
每次要出去都要大費周章,因為有了小孩,所以都要做好 worst case scenario,比方說吐奶再加漏屎的情況,所以即使只是出去個半小時,媽媽包還是要準備周全。加上我們那台被鄰居阿嬤說做是"辯組"的休旅級手推車,想輕便都不可能的啦!
安德烈為了讓我考慮都不考慮地就出門,祭出了一個誘因,說可以順便去逛文具店~OMG,我真是愛極了這個男人!
結果就是,搭郎~竟然讓我看到- 不擁有就有令人想就地打滾的衝動的- 字母連鎖章!
於是就敗下去了啦,連數字章一起~要做全職媽媽不簡單,每天都要被小孩綁住。與其在家看電視或白天就開始喝Margarita,不如培養一些像玩印章這樣的興趣。
打開包裝,每一個字母都在呼喚我...
有別於另外那種並排輸送帶狀的連鎖章,這種是卡榫的構造。把需要的字母一個接一個卡在一起就可以了。
L-O-V-E
-謝謝安德烈-
安德烈事後問我要這東西做什麼...我也不知道,唯一想得到的就是拿來寫匿名恐嚇信,ㄎㄎㄎ...
要看我刻的印章請上http://45-degree.blogspo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